音乐可是我的灵魂...

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我这才叫坏呢!

我呀这几天去学校闷闷闷闷闷闷x10000死啦!朋友借我看故事书,看完后...又闷起来了~so~从今天开始,我没去学校了~~~!而且去学校干啥?闷又闷过头,发呆都嫌闷呀~你们都还有得参加什么什么比赛,我的?连“sai”(粪)都没有哪里来的比赛呢?~
对了,佐乐的trip呀~佐乐说只有8人参与...==他问我8人睡一间房可以吗?哈哈...我汗!他说他会尽量找大一点的房间hor。我就说尽量找多一点人咯,他一直说,kkkkkkk...还有,佳雯淑芬,只有我们三个女生参加罢了...==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