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可是我的灵魂...

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paiseh的一天!!

今天!!!!!又在paiseh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alau A!!!哲江哥哥不是去槟城读书了咩?怎么他还会出现在这里的??今天补习,又是他载!!!!!我上车前,一直叹气...............呵呵...哲江好像明白我似的,在路上一直从镜子看着我...................==你知道我怎么样发现的吗??我在路上,看到有三个马来小孩玩踢足球,在路上咧。有一个小孩把球踢到路边,他的拖鞋掉了,在他后面的小孩又踢他的拖鞋...不会形容当时的场面有多好笑~我把视线拉回车子时,瞄到哲江看着我...==他是想看到我怎么出丑是吗?哼哼!!!我不会出丑的啦!!别看了!当然,他看到我看他时,他也马上把视线移开了...==神经病的!不理他了!!总之今天是paiseh的一天~~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