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可是我的灵魂...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今天傻傻的...

今天不知吃错虾米药了,傻傻的...!平时玩起笔很顺手的嘛...今天在补习时突然失手,“砰”一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拍写咯!因为那时候静静的,突然一声巨响~~哈哈.......所以说我今天失常了,还是荷尔蒙失调了~~呵呵......
今天补完习...是哲江哥哥载...Walau A~那时候更拍写!!在车上,我还在考虑下车时要不要说一声谢谢。但是,这是礼貌嘛...一定要说的!所以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.一到我家,我快速地说一声谢谢,就下车了!那时候我的脸红到...不知是像什么呢!!哈哈...拍写拍写~~~!!哈哈...算了!!过了过了...不记得了不记得了...

1 comment: